小梦想

不放手和他爱我


红雷跟艺兴吵架了,因为今年过生日的时候红雷不让艺兴去找他。红雷觉得他跟艺兴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了。自从步入了五十大关,感觉自己的身体还有精力都跟不上了,拍完扫黑除了一些必要的事情,他都没有公开露面了,一直在家休息。


 张艺兴打来的好几个电话跟视频,也一直哼哼唧唧的敷衍了事。

“跟我这种老男人有什么前途呢,我的宝贝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去做,不应该把精力浪费在我身上,我不能给他带来负担,年纪轻轻就要开始赡养老人了吗”

所以发动态给扫黑宣传那天,他故意在微博上问艺兴,自己是哥还是儿子,没想到张艺兴那个兔崽子真够狠心的,直接说我们是“一时的父子 一世的兄弟”,怎么就是一世的兄弟了。


看着微博这个回复,红雷真的五味杂陈。

“是想过放手,但是不是还没聊这个吗,这么快就是兄弟了,而且是一世的,什么时候跟我商量过。”红雷想问问艺兴什么意思,但是他不敢,一如以前在极挑中武林大会一般,不敢接受艺兴的挑战,两个人都太认真,就算是拥抱太过用力反倒会伤到彼此。


扫黑大火以后,艺兴都没有再联系过红雷。

再然后,红雷接了一个访谈,说了一堆扫黑的体感之类,最后成功把主持人绕到了艺兴身上,红雷说了一堆话语夸赞自己的宝贝,中间夹杂了一句私货“我不想放手”。

其实访谈结束以后,主持人有把这句话拿出来跟他确认,因为这句话可能会让有心之人误导大众。

红雷心里想的确是,一定要给他放出来啊,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小艺兴看见,没想到孩子年纪不大,脾气不小,不哄着点,怕是继续有段时间不理自己了。


“红雷哥怎么知道你演戏的”

“红雷哥他给我提了一些表演方面的一些小设计以后,帮我捋了捋领子以后说 艺兴 好好演。

我说 好嘞 哥。把那个劲给拿出来。我说好嘞好嘞哥。有什么事哥带着你。看到红雷哥的时候一直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切,但是他会给你很多建议跟想法,然后教你很多东西,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他爱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张艺兴是个多聪明的小狐狸,这段时间孙红雷刻意的冷落,他怎么会不知道。

“红雷哥,大抵是真不知道他有多爱我。既然不明白,那就让你明白”划出孙红雷的对话框后,张艺兴扔下手机躺到沙发里,手机屏幕亮起的页面显示了几个字“一世的兄弟..”



风筝飞的太高了,拿线的手会恍惚,以为风筝逃走了,只有被割破手的时候才发现,其实线还是在自己手里的。

那就让风筝飞吧,飞的越来越高,越来越高,但是收起风筝的线,会永远在孙红雷手里,是风筝亲手交给他的。一个不会放手,一个甘愿被牵绊。


大半夜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躺床上就开始喝红兴二锅头,估计文笔很烂,你俩帮我瞅瞅吧😭@面巾纸玫瑰 @神纟元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